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暴风雨札记- Part 1

常听人家说
暴风雨前夕是极可怕的
因为平静的背后,潜伏着极大的摧毁力量

而我比较喜欢暴风雨之后~~
为什么呢?

呵呵,因为之后就是雨过天晴嘛
太阳会穿透乌云
照亮整片土地 ^^
每一个呼吸,都是心旷神怡的

冷飕飕的暴风雨
也会被暖呼呼的阳光取代
那种被阳光热能包围的感觉
真的很舒服~~

其实沉静了两天
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功课

发现...暴风雨可不是闹着玩的
真的来临时,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缺乏
根本不懂得如何招架
掏光口袋、想尽办法,都抵挡不了
最后落得个残兵败将的下场.....大输仗
躲去心灵的深山去疗伤

没办法,技穷噢~~

在 “疗伤” 的过程里
偶然的,我遇见一个受伤的人

看起来,是偶然的...
但原来是上帝爸爸的安排

让我从他身上,如镜子反照一般
看见自己跟他一样的软弱

看起来像是我在鼓励他
后来发现,原来不是

当我帮助他寻找他对神、对生命的热切时
我也开始感受到心里的那一点火种
他有没有醒悟过来,我不知道
但是我就真的醒了

还记得,上星期我 “衰多口” 很愤慨、肯定的说:
“主,我愿意经历受逼迫的荣耀”
结果呢 ^^"
呵呵,就真的经历了....
吓到,怎么那么快?
3件打击像暴风雨一样,无声无息突然介入

但上帝爸爸的手也在我快不行的时候,适时介入...
牵引我去打开一本书的一页

翻开~里头是这样写的:

“有时候,我必须让我的心受伤,被人误解或看不起,使基督的性格可以完全塑造在我生命中。我发觉自己常要自己奋斗--除了基督,无人帮助--这让我更学习谦卑。”

试探之所以会是一个试探,是因为我还没有胜过
是因为在那个软弱里面,我还没有学会谦卑顺服
骄傲遮掩了我的视线

但是,爬起来不是困难的
因为上帝爸爸永远是我暖呼呼的港湾

我应该每天丢掉所有沉重的垃圾包袱
让他定义我每天的生命!

2 comments:

4sis said...

Dear sis, life sometime have the hard time, life sometime have the easy time. When you know how to live at the hard time, you will know that God is so great to you, cos His want you to experience Him like Job. Next step will have more challege to you, prepare yourself to welcome next challege, I believe next challege to you will give you more chance to experiece God love......Sis, yo're great, cos v have a great God, Amen!!!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